慕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老艺术家也会讲情话(一发完)

ooc预警
文盲写文,水平太低请多担待
请勿上升真人

周九良又双叒惹孟鹤堂生气了,原因是床上无节制,床下撸弦子。

孟鹤堂颤颤巍巍的扶着墙从卧室出来的时候,看到周九良一副老艺术家范的在那里弹弦子,床上床下简至两副面孔。看看自己腰酸腿软的样子,再看看周九良神清气爽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

又想起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个人相处方式,和他俩一比,简至两个级别,周九良连句土味情话都不会说,整天不是做就是弹,关键是一把破弦子还不让自己碰!

孟鹤堂的怨气终于在腰腿酸疼下爆发了。

“周九良!!整天弹你破弦子,我不如那个弦子好是不是,整天除了睡我就是弹弦子,知道的明白咱俩是情侣,不知道的以为咱俩是炮友呢!”孟鹤堂刚下床,嗓子沙哑着,气势一点也出不来,相反带着些许撩人,性感的低音炮配上沙哑的嗓音,足够让周九良心神荡漾。

周九良放下三弦,过去要扶孟鹤堂,孟鹤堂赌气的避开周九良的手,周九良看着气鼓鼓的孟鹤堂,弯弯嘴角“先生,那我也不能整天和你腻歪啊,我怕您受不住啊”说着看了看孟鹤堂发颤的腿。

孟鹤堂很生气,决定冷暴力周九良,并且进行一系列自以为十分凶狠实际上很是少女的报复。

孟鹤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趁着周九良换大褂的功夫扔掉了周九良的烟,看周九良能怎么样,他要是敢生气,就有他好受的。秦霄贤不明所以的看着队长“孟哥,九良那盒烟还没抽完呢!”

孟鹤堂阴恻恻的看着秦霄贤,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秦霄贤咽了口唾沫,不敢言语。

周九良换完衣服出来,孟鹤堂已经出了休息室的门,秦霄贤四处打量打量,确认孟鹤堂真的离开了才靠近周九良。

周九良坐在沙发上,习惯性的摸烟,却捞了个空。“九良九良,烟被孟哥扔了。”秦霄贤一副打小报告的狗腿样。

周九良愣了愣,随后嘿嘿一乐“孟哥是怕我嗓子不舒服,所以不让我抽了,这是为我好。”秦霄贤翻了个白眼“平时我抢你烟你就要拿弦抡我,孟哥这次给你扔了,你居然这幅表情!”

周九良十分亲切的一笑“你能和孟哥比吗?”秦霄贤打了一个哆嗦,看着周九良危险的笑迅速退后,以保性命。

门外听墙角的孟鹤堂嘴角微微上扬,这次算周九良幸运,逃过一劫,不过自己还是不会原谅他。

哦,对了,对于爱打小报告的人就封箱吧。

虽然台下闹别扭,台上还得说啊。周九良弱弱的扯了扯孟鹤堂的袖子,无辜的表情配上奶音“孟哥,该上台啦。”

孟鹤堂使劲掐自己大腿,控制自己不被周九良的可爱迷惑。故作冷淡的嗯了一声,迈着步子走在前面,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假装冷冰冰的样子挑了挑眉,没人告诉他,他的眼睛藏不住东西吗?

这场是买卖论,倒也不算太累,只不过孟鹤堂的腰因为经历太多故事,时间一长有点受不住。孟鹤堂轻轻皱了皱眉,顺着表演动作悄悄按了按腰,以为没人知道,却被一旁的周九良看了个准。

一看自家爷们皱眉揉腰,周九良有点过意不去,因为孟鹤堂的腰多半和自己有关系。趁着孟鹤堂贴着自己介绍布的时候,暗暗附上孟鹤堂的腰,隔着大褂揉了揉。

贴着孟鹤堂耳边悄声说了句“是我不对,回去好好给揉揉。”

孟鹤堂红着脸躲开周九良,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一双眼睛灿若星辰。

下了台,孟鹤堂又开始了他的伪装,好像刚刚台上那个控制不住笑容的人不是他一样。

周九良宠溺的摇了摇头,跟上孟鹤堂的脚步,不然天儿这么黑,怕这位角儿一路哭着回家。

回了家,原本心情还不错的孟鹤堂在看到一旁放着的弦子,气又上来了。看着周九良在厨房做宵夜,悄悄靠近三弦。

孟鹤堂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想要扯断弦子。刚落手,不小心拨动了弦子,听到动静周九良迅速跑出来,和手里拿着弦子的孟鹤堂打了一个照面。

周九良一看就明白了,孟鹤堂这是又要对自己弦子下手啊。赶忙跑过去,抓住孟鹤堂的手。

孟鹤堂以为周九良过来找自己算账,鼻子一酸,吧嗒吧嗒掉起眼泪来。周九良检查完孟鹤堂的手抬起头来再看人,瞬间慌了神“孟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刚刚被弦子伤着哪了?”孟鹤堂委屈极了“你是不是要找我算账了,我碰了你的弦子,所以你就捏我手!”


周九良盯着眼前这个掉金豆子的男人一阵好笑,知道他没伤着就好“先生,我哪里捏你手了,我是看看你是不是被弦子划了手。”

孟鹤堂擦了擦眼泪“不是因为我碰了你弦子?”周九良笑起来“先生,你以为我平常不让你碰弦子是因为我心疼弦子啊,我是心疼你啊,你要是被弦子划伤了手,我不得心疼死呀。”

孟鹤堂擦干眼泪“你是不是又哄我!”周九良搂住孟鹤堂“先生,谁能有你重要啊,三弦坏了可以再换,你可是独一无二的啊,那天要是离开了,我上哪找你去。还有啊,我也不想老在床上,还不是您,一点点动作就撩人,换谁也忍不住啊。”

孟鹤堂靠在周九良肩膀“你早这么说不就好了,至于一天我都要装不想理你的样吗!”周九良笑弯了眼“原来您一天都是装的,不是真的不想理我呀~”

孟鹤堂羞红了脸“周九良!你太。。。。等等,九良,你闻没闻到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周九良还腻歪孟鹤堂呢,听孟鹤堂这么一说这才闻到空气里一股烧焦的味道。

周九良迅速松开孟鹤堂,往厨房冲过去“我的面!”

身后的孟鹤堂笑弯了腰。

以后谁说周九良不会说情话,孟鹤堂第一个和他急。

———————————————————
老秦:???为什么封我箱?

评论(22)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