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真烦人,得找个理由闹分手


ooc预警

幼儿园文凭,被您喜欢是一件幸福的事

请勿上升真人

(这篇文有点沙雕,介意勿入)



“九良~那个女孩子好看吗?”孟鹤堂咬牙切齿的看着转头一直盯人家姑娘的周九良。周九良丝毫不觉得死亡正在一步步逼近“还行吧,就是眼睛差点,缺点灵动。”




孟鹤堂笑的一脸温柔“平常让你看点东西就什么也看不清,现在离这么远你连她眼睛也能看出来缺点灵动啊~”周九良耸耸肩“还行吧,不是太远。”孟鹤堂快被周九良气死了,跺了跺脚“你就看吧,待会看她男朋友能不能过来揍你!”



周九良不知道为什么孟鹤堂又生气了,不明所以的咕噜咕噜后脑勺,无奈撇撇嘴。



坐在屋里的孟鹤堂越想越气,大猪蹄子,什么也不知道!真烦人,得找个理由说分手吓唬吓唬他!




计划A

诱导周九良犯戒,因为前几天周九良嗓子不舒服,所以孟鹤堂不许周九良抽烟,这次正好有理由闹一闹。

孟鹤堂买了一包上好的软中华,价钱有点肉疼,怕周九良嗓子抽坏嗓子,所以决定周九良一点烟就进去抓他个现形。

孟鹤堂神秘兮兮的扯住想要进屋的秦霄贤“来,旋儿~”秦霄贤吓得一阵哆嗦“孟。。。孟哥,我年纪还小,我。。。我身体也不太好,我还想要娶媳妇,啊!求你放过我啊!呜呜呜呜呜呜”孟鹤堂抬手给了秦霄贤一巴掌“想什么呢!这个给你,拿着。”从口袋里掏出烟塞给秦霄贤,秦霄贤瞪大了眼睛“不能啊,孟哥,这烟我不要,我不好这口。”秦霄贤推着孟鹤堂的手,孟鹤堂翻了个白眼“谁给你了,我让你给九良,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让他给我点上,剩下得就是我的事了。”秦霄贤十分犹豫,孟鹤堂发了狠话“对了,不许告诉九良咱们之间的对话,我就在门口,被我知道你告密的话,你懂的!”孟鹤堂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秦霄贤咽了口唾沫,硬着头皮进了屋。周九良正坐在沙发上擦三弦,秦霄贤笑的谄媚“九良,擦三哥呢~”周九良嘴也没张,哼了一声算是回答。秦霄贤故作轻松的凑过去“九良,我看你最近好像不怎么抽烟了?”周九良这才抬眼看了看秦霄贤,秦霄贤下意识的把头看向门口,有些心虚。周九良顺着秦霄贤的目光看过去,门缝底下一个黑影忽闪忽闪,周九良挑挑眉“嗓子不舒服。”周九良轻飘飘的说着,秦霄贤已经开始冒冷汗了“啊,好一点了吗?兄弟,你看我这有盒烟,我又不抽,来,给你。”周九良突然就明白秦霄贤的目的,假意推脱了一下。



在秦霄贤的推脱下,周九良将计就计的点燃了一支烟。秦霄贤一看事情成了,立刻出门和孟鹤堂通风。走到门口,周九良突然叫住秦霄贤,秦霄贤头皮发麻,怕周九良给他一弦子。周九良有些好笑“怎么了?很热吗,出这么些汗?”秦霄贤打着哈哈,周九良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手里点着的烟,秦霄贤紧张着呢,也没发现。周九良笑了笑“你看你这衣服,全是褶子。”周九良给秦霄贤整了整衣服“行了,该干嘛干嘛去吧。”



秦霄贤刚出来就被孟鹤堂一把抓住“怎么样?”秦霄贤哆里哆嗦的点了点头“你看看你那个心理素质,怕周九良干什么。”孟鹤堂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秦霄贤。


转头立刻冲进屋子,一边推门一边说着“我看是谁在这抽烟!”刚看向周九良,孟鹤堂就愣住了,因为周九良正在仔细擦弦子,根本没在抽烟。孟鹤堂不死心,假装闻到了烟味“我怎么闻到有烟味啊,九良,你又抽烟了?”说着就去寻找那包软中华。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孟鹤堂嘀咕了一句“不应该啊。”周九良压住自己想要大笑的欲望,装不在意“可能是刚才老秦带来的吧,他刚刚一进屋就要点烟,我劝不住,他刚点上我就给他掐了,然后我就把他赶出去,让他上外边抽去了。怎么,他一出门你就进来了,你没看见?”几句话把孟鹤堂堵的哑口无言。


孟鹤堂尴尬的笑笑“啊,我记得我还有点事,我出去一下。”刚说完就跑了出去,四处追杀秦霄贤。



说来也幸运,秦霄贤下班了,躲过了这次追杀,回到家的秦霄贤一摸口袋发现了孟鹤堂给他的那包软中华和一支熄灭了的烟,冷汗冒个不停,周九良看出来了,还耍了自己,自己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间接骗了队长,估计孟哥那边不会放过自己了。



得亏孟鹤堂记不住点事,几天没看到秦霄贤也忘了这件事了。



计划B

计划A失败了,孟鹤堂越来越不甘心,于是他打算用美人计勾引周九良,然后自己再进去捉奸。孟鹤堂想到这笑的猥琐,但是突然又想到没人实施美人计,找个女人自己又觉得不舒服,有点吃醋,找个男人又一时间找不到。孟鹤堂东瞅瞅西瞧瞧,把目光放在了炫耀腹肌的老秦身上。这边秦霄贤还在向搭档炫耀自己的腹肌,忽然一只手拉住自己的衣服“来,过来。”秦霄贤欲哭无泪,为什么背炸药包去炸碉堡的总是他。

“我跟你讲,今天晚上,你穿我睡衣去我房间,你。。。你去勾引勾引周九良。”孟鹤堂思索了一会,秦霄贤忍不住大声问到“勾引。。唔。。”孟鹤堂捂住秦霄贤的嘴“那么大声干什么,我没让你真和他一起,就装个样子,等我进去。”秦霄贤欲哭无泪,他是整天大大咧咧的,可是他也不傻啊,如果九良真被自己勾引成了,以后孟哥不得弄死自己啊。孟鹤堂拍拍秦霄贤肩膀“放心,这一票干好了,以后孟哥专门顾观众捧你,我花钱给她们买花买礼物然后送给你。”

不等秦霄贤拒绝,孟鹤堂就转身走了。秦霄贤想了想孟鹤堂说的场景,不由得想到了《回家的诱惑》中艾莉穿着林品如的睡衣和洪世贤互说你好骚啊的场景。真的是要疯了。

到了晚上,孟鹤堂房间门口催着秦霄贤进去。秦霄贤反抗不了,一咬牙一跺脚就从了。认命的推门进去,给周九良吓了一跳“你怎么了你?”秦霄贤故作妩媚的朝着周九良眨眨眼,周九良眼皮跳了跳“吃什么坏东西了你?”秦霄贤有苦难言,捏着嗓子骂了句讨厌,周九良按住自己想要打人的手“你像个人似的行不行?”秦霄贤慢慢靠近周九良“这谁睡衣?孟哥的?”秦霄贤做作的理了理衣服“这不是为了你吗~”周九良移开视线,拿起桌子上的手机狠狠挥了挥,摇了摇头,又拿起玻璃杯狠狠挥了挥,还是摇了摇头。最后叹了口气,走向一旁放着的三弦“不趁手啊,还是请出三哥来吧,三哥,又到了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了,三哥一出,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秦霄贤吓得嘴都不利索了“九。。。九良。。。我。。。我开玩笑的。。我。。我先走了。”疯了一样的开门离开,生怕晚了一步被周九良打死。还把一旁守在门口的孟鹤堂吓了一跳,看着秦霄贤见鬼了一样跑掉,皱皱眉,这么快就完了?不应该啊?

推门进去“九良?九良?”屋里空荡荡的,孟鹤堂有些发怵,忽然身后有人抱住自己,在孟鹤堂发出刹车一样的动静之前就捂住了孟鹤堂的嘴。“孟哥,玩的挺好?”孟鹤堂假笑着“什么呀,我听不太懂,我还有事,改天再聊。”说着就要挣脱周九良,却不想周九良抱得更紧了“先生,你不是以前问过我,如果我不抽烟能省下多少钱来吗?我现在告诉你,能省下很多盒气球来,今天晚上让你玩气球玩个够。”


第二天孟鹤堂很想去找秦霄贤理论,但是他根本就下不去床,并且很困很困。

周九良拿着孟鹤堂的手机,给秦霄贤发了一条微信:等开箱吧。

这边的秦霄贤觉得没被杀掉灭口已经很好了,等开箱就等开箱吧,在七队工作有危险,早晚把相声干成高危职业。

评论(3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