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其乐融融


ooc预警

幼儿园水平,您能喜欢,是我最幸福的事

请勿上升真人

纯沙雕文,介意勿入!!!




我是周文王,呸,划掉,我是周老爷子。平时我过得也舒坦,没事就熬熬蝇,啊,不是,是嗡嗡飞的那个鹰,得了,没法说了。我还喜欢去花园遛弯,表演表演吞铁球,也能有点粉丝,不过比不上我儿子粉丝多。





我偶尔也会去动物园盘盘狮子头,就是有点危险,它会咬手,不过你搞好关系以后就成了,进去就和它们说“你们别动啊,我今天盘盘你们”。嗨,我开玩笑呢,我盘的是揉在手里的狮子头,撒点葱花,饿了还可以吃。





平时我都挺好的,直到我儿子带了未来儿媳回来。我打量半天,人长得不错,一双眼睛特别灵动,也挺尊敬老人的,很有礼貌,唯一不足的就是——这特么和我儿子一个构造!





别以为我儿子喜欢,我就可以容忍他,我不给他点颜色瞧瞧我就不是周老爷子!





“来来来,孟儿满上。”我给他倒了一杯白酒。

“叔叔,我不能喝酒。”他还挺机灵。

“没事没事,陪叔叔喝一点,怎么瞧不起我这老爷子?”我拿出长辈的威严来吓唬他。

“恩。。。好吧。”他终于接过了酒杯。






“听我儿子说你也挺好玩?”我为下文盘物什做铺垫。

“比不上您儿子,您儿子是最会玩的。”他还挺谦逊。

“你也好揉个核桃什么的?”我打听他喜好。

“哦,是啊,还挺喜欢盘的。”他上套了。

“啊,挺好的,年轻人还能沉下心来盘这些东西很少见。”我作为过来人夸奖夸奖他,让他得意得意。

“哪里哪里,也就跟着玩儿,凑热闹罢了。”他还是这么谦虚。

“哦,那你平时都盘点什么呀?”我等着他继续往坑里踩。

“嗨,也就胡乱盘盘,比如雕龙的柱子呀,搭档呀,得什么盘什么。”他这话一出来也吓我一跳。

“嗬,那雕龙的柱子不揦人啊?”我也很好奇。

“还行吧,就是回血回的有点慢。”他想了想告诉我。

“。。。。。。”我承认我输了,我顶多盘盘床头柜什么的,没想到他这么狠。








“来来孟儿,满上满上。”我打算从酒量上下手。

“叔叔,我不能再喝了。”他推着我的手。

“哎,没事,喝醉了就睡这,和我儿子一起睡。”我不顾他的阻拦给他倒上。

“您。。。”他脸红了,等等,他为什么脸红!







一瓶白酒下来,我有点迷糊了,没想到他什么事没有。





“孟儿,你没点别的感觉?”我压着酒劲问他。

“没有啊,怎么了叔叔?”他还是这么无辜。

“你不是说你不能喝吗?”我大着舌头问他。

“啊,我们家我是最不能喝酒的。”他急忙解释。

“你们家?”我强撑着意识。

“我是我们东北那边最不能喝的了。”他懵懵懂懂的解释。

“你。。。东北?”我有点害怕,我怕我儿子是底下的那个。

“是的叔叔,要不我扶您去休息吧,您喝多了。”他过来扶我。

“你们东北是不是都很能打,都很厉害。”我抓着他。

“啊?没有啊?”他被我问的发蒙。

“儿子啊!你真没出息啊,你给整个男媳妇回来还行,你倒好,给整个女婿回来!”我恨铁不成钢,看这个架势,我儿子肯定是底下的那个。

“叔叔?”他扶着我。

“快,快扶我去床上休息,你给我小点声!我儿子他经不住大折腾。”我不忍心看我儿子的脸。








我躺在床上无语泪流,我儿子他怎么就甘居人下呢!






“九良,叔叔什么意思啊?”孟鹤堂摸不着头脑。

“没什么,可能误会咱俩关系了吧。”周九良收拾着桌子。

“啊?那叔叔以为咱们什么关系?”孟鹤堂也端上盘子跟着九良进了厨房。

“可能他以为,他儿子是底下那个。”周九良把孟鹤堂抵在柜子前。

“那怎么办呀?”孟鹤堂忍住内心的反攻喜悦。

“那就用行动证明你才是底下的那个。”周九良含住孟鹤堂的耳垂。

“别,这是厨房。”孟鹤堂用手推着周九良的胸膛。

“那就回屋,今天晚上练练吞宝剑,还有,您不是说了吗,什么都盘,搭档也盘。”周九良扯着红的跟虾子一样的孟鹤堂进了屋。

“说相声就没一个正经的!”孟鹤堂嘴上这么说但还是跟着周九良进了屋。







“孟儿,你怎么了?”我看着扶着腰走的特别慢的孟鹤堂。

“没事叔叔。”他嘴角好像也破了。

“爸,没事,他老毛病了。”我儿子替他解释。

我好歹也是过来人,我一看就是昨天晚上折腾的,原本以为我儿子才是吃亏的那个,没想到我儿子给他压榨的不轻。

“儿子,不是我说你,你也伺候伺候人家,别老让人家伺候你。”我责怪儿子。

“我都伺候他一晚上了。”我儿子也不顾及别的,脱口而出。

我的这张老脸都替他感到羞臊。

“得,年轻人我也不跟着掺和了。”我带上蝇出去逮兔子去了。

“爸,您小心草丛里的青蛙再给您的蝇给吃了。”周九良好心提醒。







孟鹤堂看着周老爷子出了屋。





“周九良!你怎么这么厚脸皮!”孟鹤堂掐着周九良腰上的软肉。

“你再掐下去,我让你躺床上。”周九良握住孟鹤堂的手。

“。。。。。。咱们家真其乐融融。”孟鹤堂不再说话。

“是呀,师哥从来都不欺负师弟。”周九良笑着看孟鹤堂。

孟鹤堂握紧了拳头。



———————————————————————————


沙雕型写法,精髓在于自己也不知道写些什么玩意,您多担待❤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