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

ooc预警!!
写文全靠幼儿园文凭,得您喜欢,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请勿上升真人

孟鹤堂: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个清晨用吻唤醒他。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个清晨帮他挤好薄荷味的牙膏。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洗漱的时候帮他挽挽落下的袖子。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个清晨做好丰盛的早餐。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个清晨认真的看着他喝完一大杯的牛奶。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次出门前亲吻他的嘴角。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上场前仔细的帮他正正领子。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台上拼命逗他开心。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悄悄拿起扇子的时候装作不知情。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唱曲的时候看宝贝一样看着他。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紧张的时候偷偷握一下他的手。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难过的时候夺下他手里的酒。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喝醉后大哭的时候擦掉他的眼泪,用几乎调侃的话说出最美好的誓言。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累了的时候轻轻拍拍他的肩膀。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弹完弦子的时候抵上一块最柔软的布。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减肥不吃晚饭的时候做一桌好吃的。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捏着自己的肉肉惆怅的时候揉揉他的头发,告诉他我很喜欢。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入睡前讲一个很美好的睡前故事。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睡着后贴近他的耳朵告诉他我很爱他。





周九良: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个清晨温柔的唤醒他。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洗漱完后给他抵上一条毛巾。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每一个清晨做一顿不算丰盛但是却温暖的早餐。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去厨房的时候偷偷把自己的牛奶倒进他的杯子里。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出门前与他交换一个薄荷味的吻。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上场前帮他理理微微凌乱的头发。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充满爱意的看着他努力的想要逗我开心。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打他的时候把扇子开的很大。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皱眉的时候悄悄揉揉他的腰。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唱曲有些跟不上节奏的时候十分自然的帮他找拍子。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失落的时候抱住他,告诉他,在我心里他是最棒的。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说爱我的时候红了眼眶。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趁着喝醉对他倾诉爱意。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练习小曲儿的时候为他弹弦子。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弹完吉他的时候帮他捏捏手。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他抱住我的时候像个孩子一样撒娇。

如果他是我的先生,我会在睡着前认真的说一句我爱你。





可惜没有如果。
因为。。。






他真的是我的先生,我的合法丈夫❤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