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四喜


ooc预警

幼儿园水平,您能喜欢,是我最幸福的事

请勿上升真人

微九辫儿,介意勿入



人生四大幸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周九良四大幸事:孟鹤堂撒娇,孟鹤堂抛媚眼,孟鹤堂女装,孟鹤堂跳舞。



可惜,孟鹤堂这人面子薄,平时床上周九良咬他耳朵说点荤话,他就臊的半天不肯出音,更别提上面那些容易勾引周九良的动作了。



也罢了,周九良只要能睡到孟鹤堂,也不顾别的了,就是稍微少点情趣,但是只要碰到孟鹤堂也就满足了。




周九良想了想还是有点不甘心,干脆不要脸的去网上搜一下:怎样让自己的男朋友更开放一些。本着认真学习的精神把百度翻了个底朝天,没一点有用的。



突然收到一条微信

杨九郎:出来一块儿吃个饭吧,辫儿说他想小哥哥了,带上你媳妇儿啊!


周九良:我可能带不去了,昨儿和我闹别扭了。


杨九郎:为什么呀?


周九良:我。。。


杨九郎:你外边有人啦?!是不是秦霄贤!


周九良:没有的事。


杨九郎:那怎么了?


周九良:我昨天床上说了太多荤话,他面皮薄生气了。


杨九郎:嗬,小哥哥面皮这么薄呢,表示同情。


周九良:懒得和你们说。


杨九郎:我背着我们角儿和你说个事,今晚老地方,小爷教你驭妻术。


周九良:好兄弟!




周九良觉得自己以后的生活可能会更幸福,光是想想周九良就激动的不得了。



天一黑,天儿可就黑了。周九良神神秘秘的出了门,弄得孟鹤堂莫名其妙的。



周九良和杨九郎成功会面,顺便还对了一下暗号。

杨九郎:来了老弟~

周九良:别和我说没用的,我现在就想回家。



杨九郎:你急什么,爷们儿出来喝喝酒,你还怕媳妇儿不成?

周九良:你没看到吗?

杨九郎:什么?

周九良:师哥。

杨九郎:啊?哎呦!




张云雷突然出现,狠狠揪住杨九郎的耳朵。

周九良不给面子的笑笑:这就是你爷们儿的地位?

杨九郎翻了个全白的白眼:那也比你好。

周九良嘁了一声表示不服。




张云雷:怎么了九良,和小哥哥闹别扭啦,为什么呀?

周九良还没回答,杨九郎倒是开口:为什么?因为没满足呗。

张云雷扭头看着杨九郎:啊?

杨九郎悄悄伸手捏捏他的腰,张白纸瞬间明白:你!你可臊死我了!

杨九郎又悄悄和张云雷说了些话,张云雷立刻明白周九良的难处。




周九良表示没眼看,起身要走。

张云雷伸手拦住周九良:哎!师哥帮你!

周九良立刻反手握住张云雷的手:大恩不言谢。




杨九郎把张云雷的手从周九良手里扯出来,他可没忘记张云雷和孟鹤堂提起过想要周九良的事,就算现在周九良和孟鹤堂在一起,他也视周九良半个情敌。



杨九郎:说就说,动什么手啊!

周九良坐下盯着张云雷,眼里熠熠生辉。

张云雷:我了解小哥哥,他这个人面皮薄又爱吃醋,你想让他变那就得让他自己改变。

周九良觉得自己智商被人按在地上摩擦:我要是能让他自己改,我还用求你们呀。




张云雷嘿嘿一乐:不是有我吗?我告诉你明天你这样做,我让九郎请你们出来吃饭,我会顺口一提让你做我搭档的事。。。

杨九郎:哎哎哎,角儿!

张云雷推开杨九郎:没事啊,祥子,计划,计划而已。

周九良看着杨九郎戒备的样子,有些忍俊不禁。




张云雷:继续说啊,然后孟哥肯定会转移话题,然后我就靠近你和你说点话,不让他听清,那他肯定会好奇呀,他就会偷偷问你,你故意敷衍,他肯定就心慌,怕你被人引走。这时候我作为他的闺蜜就会侧面教他一点驭夫术,那时候,嘻嘻嘻,都是你的希望的。




周九良握住杨九郎的手,但是却看向张云雷:师哥!多谢!



说完周九良就穿好外套出了门。

留下屋里的杨九郎坏笑的看着张云雷:没想到我夫人还驭夫有术啊,难怪我心全在你那呢。

张云雷红着脸推杨九郎:闭死你那个嘴!

杨九郎扶着张云雷起来:夫人回家和我讨论讨论驭夫术吧!




周九良哼着小曲儿回了家,孟鹤堂坐在沙发上看着笑眯眯的周九良好奇的询问:“干嘛去了?”

周九良眯眯眼:“哦,和辫儿哥说了会儿话。”

孟鹤堂突然警觉:“你们说什么了?”

周九良无辜:“就随便聊聊。”

孟鹤堂知道,每次周九良这样装无辜,都肯定做了坏事。

孟鹤堂咬碎了牙,愤愤的拿起手机找到张云雷的微信发了信息过去。




孟鹤堂:“辫儿?你是不是又对九良动什么心思了?”

可惜这面张云雷正和杨九郎玩的开心,那顾得上回信息,再回复孟鹤堂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张云雷:“哪有~小哥哥,人家哪是那种人啊。”

孟鹤堂:“那你昨天找他干嘛?”

张云雷:“就是聊点工作上的点子什么的,你别胡思乱想。”

孟鹤堂咬咬牙,还是选择相信张云雷。

孟鹤堂:“那行吧,我信你。”

张云雷:“哎,小哥哥,我有点话得和你说说。”

孟鹤堂:“什么话?”

张云雷:“你家那位挺受欢迎的,你得抓紧啊。”

孟鹤堂不屑撇撇嘴:“谁能抢走他。”

张云雷:“那可不一定,万一有一天他腻了怎么办?”

孟鹤堂:“你和杨九郎,我也没看你腻。”

张云雷:“那是因为我驭夫有术。”

孟鹤堂来了兴趣:“什么驭夫有术?”



上钩了,张云雷很开心,因为省了一顿饭钱。



张云雷:“首先你得会撒娇,哪个男孩子不喜欢撒娇啊。”

孟鹤堂:“你这个,我做不到啊。”

张云雷:“你台上不是挺好的吗,多对着九良练练就好了。”

孟鹤堂:“我。。。我试试。”

张云雷:“还有啊,你还得眼神勾人。”

孟鹤堂皱起了眉头:“我一男的怎么眼神勾人。”

张云雷:“白瞎你那俩大眼珠子了,你多学学唱戏的眼神,那个一挑,当时就苏了,就你台上浪的那个眼神就不错。”

孟鹤堂:“行吧,我练练。”

张云雷:“还有啊,你身段那么好,你可以用来勾引勾引周九良啊。”

孟鹤堂:“我面皮薄你不是不知道。”

张云雷:“你就等你爷们儿被人勾走吧!”

孟鹤堂:“行!我来!”

张云雷:“还有啊,你得床上有情趣。”

孟鹤堂:“我发现你是越来越不害臊了。”

张云雷:“我要是害臊我爷们儿可不像现在这么快乐。”

孟鹤堂:“(害羞)”

张云雷:“注意欲擒故纵啊,别天天这么做。”

孟鹤堂:“好兄弟!”



张云雷满意的放下手机,对着在厨房忙碌的杨九郎调皮的吐吐舌头。




周九良收到张云雷发的信息:搞定👌



周九良心里惴惴不安,因为实在不知道孟鹤堂会怎么做。




回了家,周九良看客厅里没人,脱了鞋子往里屋走“孟哥?孟哥?”周九良推开卧室门,孟鹤堂坐在床上“孟哥你怎么不开灯啊,黑乎乎的。”周九良摸索着去开灯。


“别!九良。。。你别开灯。”孟鹤堂阻止周九良。

“怎么了孟哥?”周九良渐渐适应黑暗。

“我。。。”孟鹤堂走过来抱住周九良。

“孟。。。孟哥。。。”周九良呼吸有些急促。



周九良没想到孟鹤堂一上来就给他一个刺激的,摸着孟鹤堂短短的上衣,下身的裙子撩的他心痒痒的,跟猫挠一样。



周九良一时间不敢有动作,就这么僵住。

“九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孟鹤堂软软的声音勾的周九良心肝颤。

“我。。。我没有。。。”周九良快要激动哭了。

“那你怎么都没有别的动。。。啊!”孟鹤堂被周九良推到床上。




关灯,哦不,根本就没开灯。




等孟鹤堂睡着以后,周九良心满意足,甚至去淘宝买了很多小洋装,至于用处。。。可能只有周九良知道吧。




周九良过得越来越幸福,孟鹤堂心里也越来越有安全感,两个人小日子也越来越甜蜜。




多亏了师哥,毕竟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