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



ooc预警

幼儿园水平,您能喜欢,是我最幸福的事

请勿上升真人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作为一个热爱曲艺的小学生,我牺牲自我,打探到了德云社内部,在弘扬民族文化的同时,我还发现了很多黑暗、邪恶的事情,作为一个正直的青年,我有必要揭露他们!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大家庭~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嘎——)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大家别搭理楼上的,听我讲!由于工资问题,我就不透露姓名了。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是,我一点也不认识你,我连你叫周九良都不知道。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没听说过,都别听楼上胡说,听我讲。首先,我要吐槽七队的队长,你们以为他是个特别温柔特别善良的人吗?不是!你们都被骗了,他是我见过最有心机的男人了,你以为他靠什么上的位?




秦·没眼力劲儿·磕话筒·霄贤:

难道是潜规则?这也太轰动了吧!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给楼上问个新年好,今年封箱就不用出现了(微笑)。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当然不是!他只是坏,特别坏。他这个人连孩子都不放过,那年孩子才十七岁啊!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可是十八岁成人礼那天,孟鹤堂才是被折腾的最惨的那个。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他这人还坏在哪里你们知道吗?他喜欢吃柠檬吻别人,酸死了!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那完全可以推开他呀,怪人家做什么。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我。。。他腰不好一推他万一讹人呢(害羞)!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因为谁腰不好自己心里没点那什么数吗?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谁叫他没事就撩人?



张·可爱·帅气·迷人·云雷:

我好像是看明白了,楼上你们跑这来秀恩爱来了。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没有!算了,不说孟鹤堂了,说说某位张姓逗哏演员吧,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说出他的名字?开什么玩笑,我要是说出了,组织不得弄死我?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好奇,这位角儿能有什么事?



张·可爱·帅气·迷人·云雷:

停楼上的场谢谢(微笑脸)。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别和自己工作过不去啊!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这位角儿身边有个伺候的,眼睛特别小,都说他是靠勾引这位角儿上的位。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指不定谁勾引谁呢!


张·可爱·帅气·迷人·云雷:

谁能看上个小眼巴查的,是吧。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这位角儿可不像你们明面上那么单纯可爱,我的兄弟杨某每次一提起昨晚睡得怎么样就一脸娇羞,反而这位角儿得意的摇着扇子,不知道的以为我兄弟才是底下的那个呢!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好兄弟!还是你最懂我!可都是他勾引我啊!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毕竟和孟鹤堂是闺蜜,肯定性格也差不多,反正我是知道孟鹤堂什么样。



秦·没眼力劲儿·磕话筒·霄贤:

请问楼上是怎么了解这么详细的呢?嘻嘻(坏笑)。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楼上收拾收拾去世吧。



张·可爱·帅气·迷人·云雷:

小哥哥,有人造谣我们。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楼上你打算怎么解决?


张·可爱·帅气·迷人·云雷:

我记得师父书房里有本一不小心撕了一角儿的书。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明天携犬子登门拜访。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不是,有光明正大这么当人面说阴谋的吗?这样谁会去啊?不去!


周·不愿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谁叫犬子?反正我不去。


张·可爱·帅气·迷人·云雷:

不去也行,下场参考一下什么和尚啊,尼姑什么的。


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我觉得我有问题要去请教师父呢,所以我去(奶音)。


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有没有点骨气了?我肯定。。。我肯定去,角儿让我去刀山火海我也去,但是能不能先把包子家的猫弄出去?


孟·啥都破坏·无辜·鹤堂:

搞定,如果再让我发现这种事情,我会让你们死的比较有节奏,尤其是你,周九良!



事后采访:


当事人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案发的时候我真的是害怕极了(受害者口吻),明明匿名了,怎么还是被发现了。


当事人杨·小眼巴查·认哏·九郎:

当时就是害怕,脑袋一热就这么答应了,现在想想就难受,但是肯定不会辞职的啦,别的又不会,就会说相声,走在街上都要有人帮我看着流浪猫。


当事人周·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九良:

就是觉得对不起我的兄弟,后悔极了,一时冲动没想到会牵扯出师父书房里受损的书,这种大案子都是要上通缉令的,请后期把我们两个人打马赛克吧。


经杨九郎和周九良两位先生要求,后期会打上马赛克,让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是杨九郎和周九良两位先生,谢谢大家收看今天的《今日说法》,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3)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